J&J

【關於SDJ2的塗鴉作品】
Illstration By Phoebe River ·楠木大河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不定期放送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轉載請註明Blog地址
01(已定)
02
03
04(已定)
05(已定)
06(已定)
背面是永遠的青春藝術家泰戈爾老詩人的畫


十一月都沒有好好更新啊,抱歉。

下午畫了這些明信片。

當然這兩件事沒有什麼聯繫啦哈哈哈。

然後重點來了!


【我會隨機寄發給想要的人,所以留言你想要的編號吧!】

因為判斷標準基本是臉熟】

【這次沒刷到也沒關係!每個月都來一發送溫暖沒問題!】

不小心被選中的人我會私信你們地址,還有我沒寄過明信片所以要蠢一會兒……


好啦!新圖只是一個色情設定的局部,希望喜歡=V=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未滿24小時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米根本就不夠分嘛!!!!OTZZ

感謝大家的熱情我的選擇障礙又復發了噗!沒刷到的朋友不是不夠熟而是三米不夠分(他的鍋!)

謝謝給過我鼓勵的朋友們!︶ε╰✿(認真


定出的卡片我已修改標註,且出私信,請查收。


所有來玩的人都已眼熟,天氣太冷就不一一回復啦(・ω< )★!!

十二月已經來臨,本月!還有——


【送溫暖·溫三米翻牌子專場】


       (我保證)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0)
热度(2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&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