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&J

【關於SDJ2的塗鴉作品】
Illstration By Phoebe River ·楠木大河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不定期放送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轉載請註明Blog地址

我有一位要好的友人 , 曾送我吃了很久SPN的安利 , 可惜好多年我都沒有認真.

當某年友人迷上別的男人的時候(大誤) , 我卻鬼使神差的接替她來蹲坑....

按照目前的尿性 , 估計要難得長情一次了罷.


寫文這樣高難度的事情在下是做不到啦哈哈^_^

只能抽出閒暇來投遞關於J2的圖稿啦!


So~友人我來接棒啦!XDDD

评论(10)
热度(184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&J | Powered by LOFTER